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慵懒散拖”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化学化工学院于2月25日召开“慵懒散拖”专项整治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部署了2021年度干部教育培训报送通知相关工作,开展慵懒散拖问题专项检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自觉性、主动性。必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必须坚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锻造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干部队伍;必须坚持构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制度规范体系,为推进伟大自我革命提供制度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要坚持把整治工作与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相结合,把专项整治措施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具体行动,推动学院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