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在首批学校党建“双创”工作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月15日,中共德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首批学校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优创工作建设单位。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入选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入选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化学化工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入选样板党支部培育单位。建设期为两年。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闯出了一条高质量党建激发高质量发展“化学反应”特色之路,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同频共振。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开拓创新、创优提质、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工作,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今后,我院党委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做到“五个到位”,“七个有力”,推动我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