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4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会后全体教师签订廉政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科学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活力党建”,抓强基固本,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