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hxy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202232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坚持就是胜利”的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定疫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决服从学校相关要求,坚决守住三条底线,科学管控、精准防控。坚决落实校内集中管控工作方案,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和师生生活、心理辅导等暖心服务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具有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态度上要坚定坚决,行动上要从严从实,以防疫工作的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