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61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学院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爱国统一战线(2022年)《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学习传达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德州学院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认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也是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从政治引领、价值观引领、事业引领等方面把牢引领方向,创新工作方法,拓展教育载体,不断提高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汇聚起奋进新征程智慧力量。

下一步统战工作将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聚党外教师业务骨干的力量,不断开创学院统战工作新局面,合力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