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614在求实楼215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纪检工作总结。

党委书记重点分析了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并结合相关案例,强调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明党纪,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并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关系学院的健康发展,全体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不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共同开创化学化工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