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专题学习,化学化工学院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爱国统一战线(2022年)、《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学习传达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德州学院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随后集中观看了“红色云展厅”——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也是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统战部要求,大力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党史学习,开展考察调研,采取多种形式,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