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7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在新疆考察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极大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下一步,化学化工学院要规范创新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二十大学习为重点,以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党组织建设为突破点,以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为抓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完善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大力推动硕士点建设,在人才引进、项目申报、科研经费、高级别获奖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