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坐班人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于2022922日在求实楼206会议室召开全体坐班人员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坐班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行政负责人讲话,他强调全体坐班人员要明确岗位职责,理清工作关系,熟悉工作流程,做好配合。要坚持首问负责制,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机制,全力为师生做好服务,理顺工作关系,遵循无序到有序到高效到科学的过程。同时,要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积极分子的作用,给他们提出明确的目标和要求,要信任学生,用好学生,给予他们帮助和指导;还要讲求工作的效果,既要追求效率和质量,还要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

学院党委负责人总结发言,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注重自身素质能力的提升,二是要处理好业务学习和行政事务之间的关系,三是要注意规范、有序、高效的工作要求,四是要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五是要团结协作,要有精气神和争先意识。

会议对近期安全稳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坐班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有把工作做到最好的决心和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