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打通最后一公里 寻求人生新起点”考研复试网上指导

作者: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全校上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为继续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提升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技巧,确保考研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化学化工学院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于2月28日上午举办打通最后一公里 寻求人生新起点”考研复试网上指导

指导由学院化学系主任、博士贾春晓担任主讲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贾老师通过总结多年考研辅导经验,对考研复试、调剂、录取等具体流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介绍。并结合往届学生实际案例,就如何了解院校情况、如何与导师有效沟通、如何提高调剂成功率、复试面试技巧与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指导建议。在线上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就自己在考研复试准备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行详细咨询,贾老师一一作出耐心细致的解答后,教育大家在特殊情况,在现在还没出国家线之时,不能放松考研准备工作,要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多做备选方案,多搜集信息,胜不骄,败不馁,才能复试或调剂时做到心中有数,从容不迫。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全面细致的叮咛,虽然不能面对面,却依旧深深打动了每位同学,大家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抓住机遇,努力备战,做自己的圆梦人!

此次线上指导,增强了同学们的复试、调剂的信心,提升了同学们的复试技巧,为下一步考研工作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