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次线上毕业实习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教学相关工作的文件要求,结合德州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415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化学专业及2019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第一次线上毕业实习。为确保本次线上实习平稳有序进行,在学院领导指导下,实习指导教师与企业多次沟通协调,细化实习方案,确保实习扎实有效。

山东颐和塑胶有限公司张总工程师首先结合高分子材料行业的技术需求和未来走向,向同学们展示了丰富的行业信息,并对实习内容做了相关的讲解与要求。随后,张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EPP超临界微孔发泡技术及产品特点及相关产品的应用领域;并通过共享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生产车间内产品的完整工艺流程。最后,同学们针对实习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一系列的提问,在不断的交流与互动过程中,同学们对公司的情况和自己的未来选择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线上实习分享的相关行业情况与实习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众多有益的就业和升学方面的思考和启示。化学化工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反馈,持续积极联系企业,制定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可操作性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毕业实习计划,使学生在校园内也能达到实习实践的目标和效果。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