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5个考研宿舍组团“上岸”!

作者:王培培 徐佳音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随着考研录取结果陆续公布,众多高校在学校的官方平台发布了学霸寝室的相关信息。目前,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已有5个宿舍20朵金花携手考研集体上岸。

她们一起努力,携手并进,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全部考研成功!其中不少学生考入“双一流”高校,所有的彷徨都是暂时的,当她们回首历经艰辛的考研路,更多的是感谢一路的坚持,不言放弃。



星光不负赶路人

一路相伴,“成为彼此的光”


同一个班级,同一个宿舍,相聚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三年多的时光里,他们朝夕相处,守望相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和他们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考研期间互相打气,互相监督,互相学习,最终取得了一个比较圆满的结果。

在大三时,为了完善自身知识结构和加强文化素养,留恋校园生活以及想在学术上深造的她们不约而同选择考研,4人相互约定:统一作息时间,互相监督复习,相互分享考研资料,复习方法。为了梦想早起晚归,看见过清晨6点的校园,数过晚上11点夜空中的星星。她们是共同进步的伙伴,也是彼此亲近的朋友。


天道酬勤,精益求精,只争朝夕

考研,一场没有输赢的拼搏。在考研复习的过程中要始终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心态,完成每天的计划,不断地鼓励每天进步一小步。考研是个持久战,但是战线不要拉得太长,否则在后面的时间里就会懈怠和感到疲劳,以丧失最初的斗志。要劳逸结合,学累了可以适当放松一下心情。总之,对于考研坚持就是胜利。

学会自我控制,合理安排时间,不要轻易受别人影响,并且准确评估自己的实力,明确规划目标院校和心仪的专业。选择最适合的。


鼎力相助

为考研学子提供保障

五个宿舍考研成功的背后,是德州学院对广大学子提供优越的复习环境和浓厚学习氛围。学院不仅每年为学生开展考研座谈会,引导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并为考研学子组织了专业课学习小组,对学生进行专业辅导,提升他们的专业能力。

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从实际出发,在考研不同阶段,实现一对一考研精准帮扶,各院系老师都会针对专业特点,对学生们进行专业指导,从各个层面方面为学生考研提供保障,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实事。

侯汶利说:“考研复习以来,我们尤为深刻地体会到学校以及学院给予我们的温暖,图书馆、学院为我们提供舒适安静的学习场地,食堂为我们提供鲜美可口的饭菜,领导老师给予我们生活上的关心、学习上的指导和心理上的支持……一切的一切,我们铭记在心,满怀感激。”

心怀感恩之心,方能行稳致远。希望每个努力的人都能和她们一样,插上奋斗的翅膀,飞往理想的殿堂。

在此,祝福所有勇于追梦的年轻人。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