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承担的山东高校教改课题顺利结项

作者:hxy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承担的山东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结项。评审专家由山东科技大学、鲁东大学、枣庄学院及我校共5位结题验收教授担任,线下会场设在求实楼0504会议室,化学院主要负责人、校内专家及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家组对照项目研究计划,对拟结题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项目团队顺利完成了项目计划任务书中的考核指标,满足结题要求。经过四年的持续研究,各项目在论文、教材、研究报告和奖励等方面取得了许多坚实的教学理论成果和值得推广应用的经验。获得了专家评审组的充分肯定。共出版教材1部、编写课程思政案例库1部、发表教研论文7篇,开发的虚拟仿真软件取得软件7件,学生省部级及以上奖励20余项。

学院将整理结题项目成果并汇编成册,并总结和凝练现有成果和经验,继续加强项目的延伸研究和成果积累,提前谋划好后续工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研项目的申报、中期检查和项目结题的全过程管理。近期,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教研项目的课题申报进行了工作部署,力争在2022年教研项目立项上取得更大突破。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