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21-2022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和教学质量督导与考核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张胜男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学校教务处和质评专家组于2022年5月12日开展了对我院2021-2022年第2学期教学检查和期中教学考核评价检查。为迎接教务处、督评处对我院进行的教学检查以及教学考核评价,我院制定了工作方案,对教学研究工作情况、教学运行工作情况,考试工作情况、学籍管理工作情况,教材工作情况,实践教学工作情况和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价工作情况,按照学校教学管理文件及学院的教学管理规范积极的进行梳理、自查和总结,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和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负责人带领各位专家老师对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和督导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严格全面细致的审核,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如:材料分类稍有欠缺,部分学生作业批改不及时等。对于这些在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期中教学检查和教学质量督导考核评价是每学期的常规教学工作之一,通过这项工作的进行,我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根据反馈意见进行针对性和持续性改进。同时也要感谢专家组对我院的悉心指导,这些建议使我院对于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