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研”途顺利—2020级考研动员会

作者:朱泓睿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认清当前考研新形势,树立考研自信心。2022年5月3日,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于11号楼0413教室召开了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2022届三名优秀学子作为嘉宾分享考研经验,化学化工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负责人、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学院负责人从历年考研数据、报考政策、考研常识、研究生专业与学制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对考研有了最基本的轮廓与认识,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强调大家应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挖掘自身学术发展潜能。随后,三名优秀学子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强调了自律是成功的基石,并就如何高效的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平衡专业课与公共课给出了各自的意见,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考。最后,学院负责人为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了解报考学校的专业和出题特点,对症下药,找准复习方法,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考试。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引领同学们辨明前进方向、规划未来人生,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在勉励大家的同时,强调了要制定合理的考研录取目标,学院将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引导学生走好考研路,并预祝2024年考研工作能够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