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暑期2023届考研学习”经验分享会圆满举行

作者:李荣春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7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暑期2023届考研学习”线上经验分享会。参加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洪亮、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学院考研工作助理、备考2023届研究生全体同学及受邀进行经验分享2018级已录取研究生的2位同学。

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主持,会议强调了暑假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做好规划,科学学习。2018级考取安徽大学化学专业的赵同笑同学分享了英语、政治和专业课的学习步骤及暑假期间的学习节奏。考取中国海洋大学材料工程专业的曲乐乐同学分享了自己备考期间的作息表,考研各个科目的学习资源和方法。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洪亮作了题为“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奋勇向前”的报告,强调了“保障身体健康、调整好考研心态、做到知行合一”三原则的重要性,激励学生要“深思考、勤学习、定目标、说了算、定了干、不彷徨”。报告最后有针对性地提出当前暑期十项工作,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暑期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为2023届考研同学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信念,也为来年考研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