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参加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获佳绩

作者:孙建之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8月17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主办,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烟台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落幕。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取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综合排名位居所有参赛高校前列。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推进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建设的精神,积极推动开展设计性、综合性、创新性实验教学,检验实验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的成果,提高大学生学习实验和从事实验研究的兴趣,引导和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大赛于2022年8月14日至17日在烟台大学举行,共有来自省内30多所高校的96名学生参加了大赛。比赛中,我校3名参赛选手均表现出较好的素质,特别是在历时8小时的操作考试中,学生思路清晰,操作娴熟,得到了监考老师的认可和好评。

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一项重要的特色科技大赛活动,为各高校展示教学水平、学子们展现学习成果提供了很好舞台。本次实验大赛充分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在化学实验方面具有较高的操作技能和实验设计能力,也充分展现了我校人才培养水平、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及产学研转化成果。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