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毕业论文审核工作

作者:杜鹏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825下午根据学校做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采用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837552423)开展毕业论文审核工作。

我院分别从化学系、化工系、材料系、环境工程系四个系抽调14位专家进行毕业论文审核工作。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毕业论文负责人带领各位专家,分别从论文的整体框架和格式、论文重复率和查重报告及相关表格的填写等方面开展了审核。会上,各位专家对每篇待审核论文都进行了细致检查和核对。随后,各位审核专家分别对各自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汇总上报,逐条发给相关老师进行修改。

通过此次审核工作,发现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此次审核将有助于推动我院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对我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