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教学成果鉴定会

作者:hxy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2022年825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教学成果鉴定会邀请专家对“协同发力 融合培养 自主发展”化工类专业能力本位实践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需求导向、产业引领、开放融合,材料化学实验教学体系的探索与实践” 两项教学成果进行鉴定

受疫情影响,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焕芝主持,邀请了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院长董宪姝教授、中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孙伟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王慧远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交叉科学处处长陈瑞润教授、重庆大学李谦教授等组成了鉴定专家组,德州学院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按照教学成果鉴定办法和程序,专家组分别听取了李洪亮、孙建之位成果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成果材料,经过专家质询、综合评价等环节,对两项成果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采用的方法、创新程度、应用推广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最终专家组给出了独立、客观的评价结论以及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