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报名答疑会

作者:李荣春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8日,2023届研究生考试网上预报名即将开始之际,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考研报名答疑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学院考研工作助理、2019级辅导员、备考2023届研究生的全体同学及受邀进行答疑的2018级已录取研究生的两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考研工作助理李荣春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是在前期征集同学们考研相关问题的基础上进行的,有针对地分析、解决同学们在网上预报名及择校等方面的问题。2018级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李琳萍同学分享了考研预报名注意事项公众号,准确介绍了网上报名过程中的信息填写,强调生成的报名号要转发给多个亲朋好友帮助保存,以备后期使用。此外,还解答了征集的部分考研其他相关问题。2018级考取南昌大学的徐志豪同学在李林萍同学报告的基础上,主要在报名与预报名、学习安排、调剂与择校方面进行了答疑和补充。

最后,李洪亮院长做了重要总结,主要在三个方面进行强调:提醒同学们关注新上硕士点高校;再次强调“考研三原则”,即考上原则、高分原则、实事求是原则;激励同学们相信,只要努力,一定能考上。李院长还关切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调节好生活和学习,保障身心健康。

此次考研报名答疑会的举行,为2023届考研同学在择校、预报名等方面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明确的指导,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为来年考研成功又加了砝码。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