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级化学专业、环境工程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作者:唐亚男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9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0311和0413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化学(师范类)、化学(中外合作)、环境工程三个本科专业的学生参会,新生辅导员主持会议。

两位系主任从本专业毕业生的教学计划、专业发展、考研和就业情况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化学系主任讲解了化学专业的高考研率、多就业方向,激发并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自信心,同时展示了优秀毕业生的风采,为新生树立了榜样。立足于“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勉励化学(中外合作)专业同学完成专业定位,畅想未来。希望新生们改变学习方式、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学业、职业规划,从而收获成功的大学生涯。

 

 


 

       环境工程系主任从培养计划、课程体系、就业去向三个方面展开。向同学们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条件、科研环境,鼓励同学们培养创新思维,锤炼意志品质。详细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实习实训,让同学们做好相应准备,养成良好习惯,以便更好投入学习。具体介绍了优秀毕业生们的就业去向,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奋发向上。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让自己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对未来有了清晰的规划,获益颇多。今后将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增强学习本领,提升实践能力,用奋斗绘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