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来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杜鹏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主任王晓斌、学院科研秘书刘强博士和化工系秘书张远博士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本次宣讲会由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杜鹏主持。2019级全体考研学生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王晓斌主任首先介绍了山理工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概况及研究生培养情况,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分享了课题组近年来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学院科研秘书刘强博士从为什么要考研、为什么要考山理工、读研期间怎么过、研究生科研环境、条件及激励政策和未来发展规划五个方面,介绍了山理工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在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刘博士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对参会学生在备战考研过程中存在的困惑给予了精准详实的解答。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为我院学生理清了考研新形势,增强了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同时,宣讲会在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硕士点的申报方面将发挥着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