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与德州市第五中学进行校外教育实践基地共建签约活动

作者:汤琦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化学(师范)专业学生校外教育实践教学,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德州市第五中学共建德州学院化学(师范)专业校外教育实践基地。

2022年9月23日,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德州市第五中学校外教育实践共建签约仪式在德州市第五中学三楼会议室举行。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新芳、化学(师范)系主任贾春晓等教师到德州市第五中学参加了活动,德州市第五中学校长丁淑敏、副校长杜金友、教务主任李蕊以及化学课研组骨干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新芳和德州市第五中学校长丁淑敏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水平和取得的办学成绩,表达了加强两校合作,共同推进两校人才培养及学科教学科研建设的愿望。德州市第五中学表示会全力以赴的支持化学师范专业认证的教育实习实训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的达成各环节工作要求。化学化工学院方面也表示会探索课堂教学、实验教学、科普宣传、党建等多方面、线上线下结合等多途径的交流合作方式,期待双方在交流合作中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整个协商过程进展十分顺利,双方针对实习实训事宜均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并对以后的长期发展合作达成共识。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