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实习支教走访慰问实习学生

作者:张严严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化学系主任带队赴德州宁津龙潭小学、杜集中心小学、杜集中学,走访慰问2020级化学(师范类)专业部分实习支教学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参与此次走访的还有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通过走进学生课堂、走进学生宿舍等方式了解学生的支教实习工作,并与支教学校校长、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与深入交流,支教学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对学生实习工作的安排。学院对支教学校表示感谢,并希望支教学校对支教学生加以悉心指导和严格要求,帮助他们圆满完成支教实习,尽快成才。

同学们对于领导老师的到来感到非常的欣喜和亲切,学院老师们与实习支教的学生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的工作生活感受和收获,仔细询问了他们在支教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将力所能及的予以解决。同时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实习支教的重要意义,珍惜实习支教的机会,注意自己的行为和仪表仪容,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范精神,充分展现了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