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汤琦、孔春燕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27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院教学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上对院督导组以往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督导组组长布置了本学期的督导计划和安排,提出了督导工作新思路新要督导组成员对今后的督导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督导组成员一致认为授课教师应当遵循高等教育规律,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专业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授课教师应当运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方法,以求真务实的教学态度传授知识,更好地发挥教师的教学主导作用;授课老师在教学内容方面要系统深入,思路清晰,课堂结构完整,层次清楚,突出重点。

会议为本学期化学化工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工作建议,同时授课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促进化学化工学院的教学工作发展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