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德州绿霸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对接

作者:耿龙龙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317日,学院服务地方负责人到德州绿霸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对接,推进产学研合作和联合研发平台工作。

学院服务地方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表示将充分发挥广大博士的学术和科研优势,以学校应用型转型为契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应用型技术研发和校城融合。德州绿霸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技术部负责人分享了公司近年来企业在科研创新、成绩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努力。双方一致同意将学校基础研究的优势与企业科技创新活力相结合,联合申报德州市绿色化工与环境催化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以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引领,积极推动科研创新和服务地方工作。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541”产业体系,发挥学科优势,在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攻关和促进高水平就业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