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校庆日”之高层次人才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迎接51周年校庆,5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校庆”高层次人才活动,邀请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张大帅老师,做了题为“青年教师科研成长之路”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近年来入职的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在求实楼0504会议室举行,张大帅老师跟大家分享了从学生到老师的心态转变、思路转变,如何独立科研以及平衡家庭、教学和科研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并介绍了自己入职以来一系列科研成果的过程,鼓励大家要坚持科研,加强与同事、同学间的合作与交流。此次报告的举行,活跃了我院学术氛围,激发了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

报告人简介:

张大帅,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省无机-有机杂化功能材料研究青年创新团队负责人,曾获得德州市B类国家级领军人才称号,担任JACS等国际学术期刊审稿人,H指数17,主要从事金属有机框架材料的创制与性能调控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基金1项、山东省高校青创团队人才引育计划1项、教育部产学研项目1项、校级课题3项,获批科研经费230余万元,参与省级以上项目3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Adv. Mater.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Chin.Chem. Lett.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8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1篇、热点论文2篇。相关成果获得中国石化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德州市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山东省高校科技奖三等奖等科技奖励。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