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长信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对接

作者:耿龙龙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13日,山东长信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对接,推进产学合作和技术联合攻关,我院负责人及部分教授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我院负责人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服务地方、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以硕士点申报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契机,提升产学合作与服务地方水平。长信化学负责人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在研发平台和技术攻坚方面的工作。调研团一行随后参观了我校大型仪器平台和部分科研实验室,双方就博士挂职、技术合作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化学化工学院以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和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为引领,积极推动科研创新和服务地方工作。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541”产业体系,发挥学科优势,在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攻关和促进高水平就业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