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团队到庆云相关企业调研对接

作者:耿龙龙 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61日,学院负责人及博士一行15人到庆云县相关企业调研和对接,推进产学研合作和服务地方工作。

庆云县政协主席刘国忠介绍庆云县整体发展情况,庆云县委组织部、人社局领导介绍了庆云县相关企业科研及人才需求情况。李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表示将充分发挥广大博士的学术和科研优势,以学校应用型转型为契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校城融合。

调研团一行随后参观了山东天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长信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环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绿能环宇低碳科技有限公司等化工、材料和环境相关企业厂区及研发中心,在交流探讨中一致同意将学校基础研究的优势与企业科技创新活力相结合,在高层次人才共享、联合研发平台建设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以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引领,积极推动科研创新和服务地方工作。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541”产业体系,发挥学科优势,在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攻关和促进高水平就业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