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德州泰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线上对接

作者:耿龙龙 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627日,与德州泰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线上对接交流会。德州泰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我院环境和固废相关方向博士以及学校合作发展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生命科学院有关博士参加了对接交流会。

泰鼎新材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希望依托我校人才、科研等资源优势,加强务实合作,解决企业发展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我校博士发挥专业优势,帮助企业进一步优化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解决生产废弃物回收利用等问题。

随后,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相关博士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针对性解决策略,获得了企业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科研资源和专业优势,深入了解企业技术攻关相关需求,积极做好配合和支持,为企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以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和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为引领,积极推动科研创新和服务地方工作。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541”产业体系,发挥学科优势,在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攻关和促进高水平就业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