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臣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来院对接交流

作者:王烟霞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97日,德州臣通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化臣一行四人到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对接交流,我院负责人及相关博士教师参加了交流。

  臣通新能源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公司生产过程中存在技术难题,希望依托我院人才和科研优势,开展技术合作,解决企业发展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科研和师资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学院科研优势,全力推进双方深入合作。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诉求,相关博士教师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的技术攻关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学院将充分发挥科研和专业优势,深入对接企业技术相关需求,为企业的创新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助力地方经济与产业发展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