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夏季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大会

作者:徐显良 李梦雨 时间:2022-05-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2022年5月29日晚上8点,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0210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徐显良老师通过向同学们讲述入伍的意义,充分调动学生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后由化学化工学院退伍军人江子豪、潘展昭向大家讲述入伍政策的变化、入伍相关优惠政策及个人的军旅生涯,强化同学们征兵入伍的责任感和保家卫国的使命感。

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院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