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毕业季·青春不散场”创意毕业照拍摄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帮助毕业生留住青春回忆,承载化院风采,勉励毕业生进入新的人生阶段再接再励。5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操场开展“毕业季·青春不散场”创意毕业照拍摄活动。

铭记师长恩,感念母校情。对于本次拍摄活动,毕业生们积极报名参与。毕业生在学校操场的台阶上拍摄了具有化学特色的H2O,承载着学院希望学生在未来的日子里谦和纯洁的心愿;又拍摄了代表化学人身份的HX”随后又汇聚到操场中心摆拍出代表着化学化工学院的“化”字;又将“德州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相结合摆拍出了化院人独有的毕业徽章;“为善如筑台成功由积累” ,毕业生们摆的锥形瓶造型代表着化院希望毕业生可以在未来一直学习,沉淀知识;人生的路跌宕起伏,毕业生们摆出的“天平”代表着他们已做好面对未来的准备。最后毕业生们三两成群在教室、在濯锦池的桥上把青春最美好的面孔定格。

从五湖四海而来,四载同窗后各赴前程。一张张毕业照深化了化院学子的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勉励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们在接下来的人生旅途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