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级“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答疑会

作者:魏雪 刘洋 祁子腾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6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0210教室组织开展2021级“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答疑会,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德州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管理办法》,围绕思想成长、实践实习、志愿公益、创新创业、文化活动、工作履历、技能特长等七个方面,结合具体的活动事例展开详细讲解。会议最后进行现场答疑,同学们针对在解读文件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一一解惑并给出指导建议。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答疑会加强了2021级学生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理解,号召全体青年注重创新创业、实践实习,并积极参与到多种活动中来,对助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