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英文魅力 分享铸就精彩”短视频配音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5月21日,化学化工学院92 English Club社团举办“品味英文魅力,分享铸就精彩”短视频配音线上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报名,共收到多个优秀的配音作品。参与者的配音短视频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多彩,参与者更是凭借优秀的外语水平通过声音的精彩演绎,营造出影片中的真实氛围,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其中《疯狂动物城》作品录音洪亮、画面清晰,内容幽默风趣,惟妙惟肖的动画声音在耳边回荡,让大家融入到了精彩的故事情节当中。

此次配音活动,不但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表现魅力的平台,还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大学生们在今后英语学习中将更注重语言能力、思维品质、文化意识和学习能力的培养。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