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春回大地、健康人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师的校园生活,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工会于4月16日下午3点在求实楼前举办“春回大地、健康人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各项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5个项目,分别是健步行、20米篮球运球跑、跳绳、踢毽子和自行车慢骑比赛。比赛过程中,每位老师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竭力发挥自己的强项,展现自己的风采。此次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运动会,不仅使教师们在运动中感到兴奋和激动,获得快乐和自信,同时也体现出教师们高尚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促进了我院教师们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这对于今后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后期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对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