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职工新冠病毒和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培训及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按学校要求,10月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职工新型冠状病毒和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培训及知识竞赛活动。培训内容为《德院疫控组字〔2020〕45号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冬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和竞赛活动。

培训强调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规范报告流程;严格控制人员出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师生员工外出管控,提前进行报备审批;以及流感、水痘、肺结核等常见传染病的防治。

此次全员培训,让全体教职工对新冠病毒防疫知识和冬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有了全面的学习了解,并通过知识竞赛检验了培训效果。也再次提醒了各位老师当下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要毫不松懈,在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的同时,切实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与冬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个人身体健康,为学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