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博士教师赴乐陵开展系列志愿讲座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8月12日—13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范晋勇、刘爱珍等7名博士教师赴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开展化工安全与环保系列志愿讲座。

面向示范园区30余位企业相关负责人,各位教授、博士专家结合化工企业生产及环保要求的行业特点,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危险化学品的仓储管理、预防事故设施、企业职业卫生管理、挥发性有机物污染减排思路和途径、难降解废水处理方法研究、排污单位环境管理与监控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化工企业安全及环保知识,对具体生产过程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危险物料、工艺过程的安全和危险资源的合理处理等方面进行具体讲解。

此次系列讲座对示范园区各化工企业建立化工企业生产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化工企业认识及环保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