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五个一”主题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工会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化学化工学院认真筹划,精心组织,33--39日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五个一”主题活动。

一次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妇女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增强妇女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激励女教职工与新时代同行、在新征程建功。

一次理论知识竞赛。39日在求实楼501教室进行了学党史知识竞赛,旨在激发广大女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她们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

一次学习英雄模范。全体女教职工利用多种方式学习了向警予、赵一曼、申纪兰、宋鱼水、张桂梅、李兰娟等巾帼英模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激励女教职工学习巾帼英模“忠于党、忠于人民、热爱祖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以英模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以英模的优良作风提升干劲。

一支祝福的鲜花。39日开展了以“爱心送红颜”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一支康乃馨。温馨的鲜花代表着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的关怀。一年里,女教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既承担着家庭事务的重担,又肩负着事业发展的使命,在教学科研管理上大显身手、贡献才智,撑起了化学院的‘半边天’。

一次精心的集体活动。38日在求实楼501教室,女工委员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精彩三月,美丽绽放”脑筋急转弯趣味抢答活动。活动丰富了业余生活,促进了感情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团结意识,彰显了广大女职工半边天的巾帼风采。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