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集中学习九届三次双代会精神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工会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504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德州学院九届三次双代会会议精神。

窗体顶端

会上,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车滨讲话精神和校长赵胜村作的题为《开拓创新 真抓实干 全力开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工作报告,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总体规划和今年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服务地方等方面的重点任务。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当好为生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之中,以实际行动落实“双代会”的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