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徐显良 赵海菁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求实楼0409室召开。副校长张存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工会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存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召开教职工大会是学院改革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科学决策、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是现代大学的重要标志。加强教职工大会建设,既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现代大学的必然要求。张校长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要抓住教学中心地位不懈怠;要咬住科研创新不放松;要深化“三全育人”不止步;要牢牢监守安全底线。强调了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以满腔热情、扎实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奋发有为、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做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谱写化学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我院近几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与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力量,提升了信心。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发表讲话,提出要将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发展目标、发展任务转化为全体教职工的行动指南,将措施精准精细、工作落实落地,上下一心、奋力推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5个制度,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希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充分发挥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与工作水平,推动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