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 “申硕有我,巾帼不让须眉” 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李欣 李梦雨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化学化工学院于2022年3月8日下午三点求实楼北开展 “申硕有我,巾帼不让须眉”为主题的“三八”节趣味游戏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所有教职工分为四组,分别进行游戏,游戏由“坐地起身”“逃脱困境”“一圈到底”和“四通八达”四部分组成,用时最短组获胜。在活动中,各位老师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在过去的一年里,化学化工学院的老师们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本次趣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申硕工作中,争当标兵。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