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万华化学容威聚氨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为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11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4005成功举办万华化学容威聚氨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人力资源部居玉良经理以PPT演示文稿的形式对公司优势、就业前景、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宣讲完后又紧接着进行了面试环节,并通过此环节有意向的同学与公司达成一致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意识到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并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附:

万华化学容威聚氨酯有限公司是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拥有烟台、宁波和佛山三个生产基地,聚醚产能居全国首位,同时具备普通软泡聚醚、高回弹聚醚、POP聚醚、CASE聚醚、硬泡单体和组合聚醚生产能力,是国内聚醚产品品类最丰富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