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动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动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董玲   杜若晖

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解决就业相关问题化学化工学院330日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线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鼓励同学们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毕业生参加

大会分析2019年就业数据,强调了2020年受经济大环境和疫情的影响,高校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指出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为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提供了个人的建议。鼓励大家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毕业前的时光,总结经验,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会后,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创新形式,多措并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意识,强化精准指导增强使命感、紧迫感积极落实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重大部署,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毕业生工作扎实推进。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