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创新形式,搭建特殊求职季“空中双选”平台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董玲 杜若晖

疫情防控背景下,为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化学化工学院3月30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首场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空中双向选择平台。相关负责人与就业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场空中双选会参会单位为学院就业基地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人力资源部专员彭学敏为大家介绍了单位发展、招聘福利等有关信息,表现出良好的人才需求态势,提供就业岗位86个。对学生“工作后发展渠道是什么”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全场秩序井然,效果良好,吸引大量与会学生参与投递简历、加微信群、面试等进一步招聘环节。

此次空中双选会实现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毕业生简历投递、网上面试一体化功能,促进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深入了解与精准对接。毕业生纷纷表示,空中双选会提供了大量岗位需求,在家通过网络就可以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用人单位在线回复及时,降低了找工作的成本;前期学院开展的指导服务和求职过程中的答疑解惑,都帮助自己更好地把握机遇,缓解了前期无法返校求职的焦虑感,为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首次“空中招聘会”后,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落实稳就业举措,举办专科招聘会、多家单位同时宣讲等形式,确保服务不断线、方式有创新、举措有实效,并陆续推出一对一线上咨询、就业能力提升和远程面试等就业服务,进一步为毕业生提供暖心保障,陪伴毕业生度过特殊求职季,平稳顺利就业。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