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西丽卡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禹城分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1-01 点击数:



单位名称:苏州西丽卡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禹城分公司

经营地址:山东省德州(禹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山东禹王和天下新材料有限公司

英文名:Suzhou Silica Electronic Materials Co., Ltd

网站: http://www.sznanoslurry.com/ http://www.szruitech.com/


公司简介

苏州西丽卡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由美籍华人科学家联合业内资深人士、前上市公司高管、风投公司共同创办。公司的技术骨干人员有共计50年以上的高纯度合成氧化硅材料的技术开发以及化工生产的经验,承载了母公司苏州纳迪微电子有限公司在高纯度电子级氧化硅材料上的多年技术积累。团队矢志于实现高纯度二氧化硅产品的国产化,为解决半导体和高端电子行业在高纯度二氧化硅材料领域被“卡脖子”的问题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本公司的德州禹城分公司负责用化学合成的方法生产后道生产所需的高纯度二氧化硅胶体等产品,德州禹城分公司的项目具体地址为德州(禹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山东禹王和天下新材料有限公司厂内。现根据禹城分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生产干部储备、化工工程师;共3名

  具体要求:  

1、化学化工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及以上;

2、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不断学习,接受新知识、新技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工资待遇:月薪7000

联系人:金春来

职务:总经理

联系电话:133 0626 3970

微信:Ben160772

邮箱:silicahr@163.com

单位地址:德州(禹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山东禹王和天下新材料有限公司厂内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