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

作者:王培培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云端开展第二期“直播带岗”招聘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主持。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富海集团、京博控股集团和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

 招聘会上,与会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视频直播等方式依次为毕业生讲解了企业文化、企业环境、任职要求、招聘流程等,详细介绍了大家关心的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等问题。会议最后,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线上提问,各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共持续了3个小时。

 本次云端招聘宣讲会充分利用网络直播的优势,破解了线下招聘会的地域限制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难题,切实帮助毕业生与企业快速对接,有效地促进毕业生就业。

 此次招聘会是学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青鸟计划、“三融”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争取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