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系列促就业活动

作者:王培培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落实学校《德州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系列活动。

4月27日,学院一行4人到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和对接,推进山东省硅单晶半导体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半导体产业学院建设,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同时,进一步交流研讨新上专业和产学研深度合作的相关事宜。

4月21日、29日,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先后线上走访富海集团、京博控股集团、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齐鲁制药集团、衡水以岭药业有限公司、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平台,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5月12日,学院院长李洪亮线上走访山东有研国晶辉新材料有限公司。会上,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公司就校企深化合作、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合作平台构建等工作深入开展交流。随后,进行招聘岗位说明,有意向的同学通过线上形式投送简历或与企业进一步进行沟通交流。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9家相关企业共提供200余个优质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多名学生线上投递简历。近期,学院继续开展“云调研”、“云走访”、“线上直播招聘会”等访企拓岗活动,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搭桥铺路,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