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厚德载物,以礼待人”仪容仪态礼仪培训活动

作者:魏雪 祁子腾 赵慧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推动“青鸟计划”工作深入开展和充分实施。5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0301教室开展“厚德载物,以礼待人”仪容仪态礼仪培训活动,帮助同学了解职场礼仪知识、树立良好个人形象。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部分毕业生参与活动。

培训活动过程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多彩。主讲人为帮助同学们熟悉礼仪知识,从“大学生仪容仪表礼仪”“大学生举止仪态礼仪”“大学生谈吐言论礼仪”“大学生电话使用礼仪”“大学生校园日常礼仪”五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同时结合翔实的案例,从仪表体态美、着装服饰美、语言艺术美、行为举止美具体介绍了不同场景下的礼仪行为规范。不仅如此,主讲人别出心裁,播放关于仪容仪态礼仪的视频,邀请在场同学对示例人物的穿着进行点评使得教学更形象化,同学们也积极发表个人评价,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推动了“青鸟计划”深入开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观念、提升就业创业技能,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礼仪是人际交往的前提条件,是交际生活的钥匙,切实为广大学生实习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