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线上交流会

作者:王培培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厚德楼413录播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线上交流会,同时进行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就业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张存峰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全员联动促就业线上交流会,是德州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一次专项活动。希望实务部门和企业界多关心德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们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让我们一起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把就业这件关系到广大毕业生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抓好,共同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办学情况。随后,万华化学(烟台)容威聚氨酯有限公司居玉良主任、德州鲁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郭龙经理、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天龙经理、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崔世栋副总经理、平原中设水务有限公司于来成经理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截止目前,化学化工学院已开展“访企拓岗”10余家单位,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岗位300余个,今后将持续开展该项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创造良好的条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